close

對於台東的早午餐一直是我的最愛,畢竟對我這種生活作息異常的人來說是最適合不過的!

曾經不小心經過此店數次,某天上網發現它也是個早午餐店,當然是不能放過囉~

(PS:周二公休喔!!)

 

門外擺飾及告示牌

莉莉幸福廚房小告示牌.jpg

入口角落擺飾

莉莉幸福廚房一角.jpg

店內擺飾(我被木製餐具吸引)

莉莉幸福廚房擺設.jpg

老闆老闆娘的工作櫃台

莉莉幸福廚房櫃檯.jpg 

店內菜單(貴族般的菜單)

莉莉幸福廚房菜單.jpg

幸福城堡套餐水果

莉莉幸福廚房水果.jpg

義大利熱可可(要攪拌攪拌喔!)

義大利熱可可.jpg

幸福城堡套餐(牛肉+手工麵包+醃漬紫色高麗菜+營養地瓜時蔬+班尼迪克蛋)

沙拉裡雖然有我不喜歡的苜蓿芽,但白蘿蔔吃起來還不錯!

最讓我驚訝的是隱藏在起士及牛肉間的班尼迪克蛋,它居然是熟蛋白圓形包覆未熟蛋黃!

套餐內有兩種手工麵包,與班尼迪克蛋搭配的是不含東西的綿密蛋糕、左下角的則是含葡萄及蔓越莓的紅麴麵包。

莉莉幸福城堡套餐 (3)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